');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任宥纶新写真曝光 清新明媚如春日暖阳

2019-04-12 11:38: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网上曝光一组演员任宥纶的写真大片,轮廓清晰的脸颊少年感十足

   1.jpg

2.jpg

3.jpg

4.jpg

  最近,网上曝光一组演员任宥纶的写真大片,轮廓清晰的脸颊少年感十足,一袭白衣散发着青春的纯净气质,阳光帅气的他不仅在各式LOOK中轻松切换,更把邻家男孩清爽自如的feel完美把控,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图片中,略带凌乱的发型肆意随性,或凝眸沉思或温柔注视,在白色暖光的照耀下,居家温暖的春日氛围扑面而来,明暗变化之间,展现出不一样的帅气。

  同时,由他出演的新剧《晨阳》正在爱奇艺热播,在剧中他是城府极深的小毒王,一人分饰两角,在学生和毒枭之间亦正亦反无缝连接,无论是演技还是作品,演员任宥纶始终以敬业的态度和活力十足的表现呈现在观众面前。翩翩少年初成长,挑战不停,步履不停,期待他的更多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任宥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