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白百何现身麦家新书发布会 现场朗读声音苏化听众

2019-04-22 10:54: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白百何现身麦家老师《人生海海》新书发布会。

   白百何.jpg

  日前,白百何现身麦家老师《人生海海》新书发布会。一身白粉相间休闲西装亮相散发着优雅知性,安静读书的时候又平添了一丝文艺的气质。

  在新书发布会的直播中,白百何作为“声音推荐官”现场为听众们朗读了书中的精彩片段,富有磁性的嗓音随即将听众们带入到曲折婉转的书中世界,不禁让人大呼“耳朵都要怀孕啦!”。值得一提的是,在与麦家老师交流的过程中,意外获邀约出演“男一号”,男主女主都hold得住,可盐可甜说的就是白百何没错了。

  而在晚些时候,白百何更是惊喜现身导演“李少红的女性影像书写主题大师班“活动,与在场近百位观众畅谈电影《妈阁是座城》银幕内外的趣事,品味电影,与大师同行。活动中,白百何回答观众问题时的小表情、被李少红导演夸赞时的害羞……举手投足间都透出她率性的可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白百何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