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珞丹白百何练练周迅 不当歌手很可惜的女演员

2017-05-05 10:40: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娱乐圈里总有各种各样的规则,比如“唱而优则演”、“演而优则导”、“导而优则监”等等。

  娱乐圈里总有各种各样的规则,比如“唱而优则演”、“演而优则导”、“导而优则监”等等。但也有不少明星,尤其是女明星,数年来执着于表演,在一般观众心中她们只是“安安静静”的演员,但其实以她们的歌唱实力来说,称之为“被演戏耽误的歌手”一点不夸张。

1. 王珞丹.jpg

  1.王珞丹

  上期《跨界歌王》中,以候补歌手身份首次亮相的王珞丹,以一首《直来直往》成功一雪春晚娃娃音的前耻,不少听众表示现场直接被圈粉!

2.白百何.jpg

  2.白百何

  去年的跨界歌王中,白百何以一首《你知道我在等你吗》惊艳全场,虽然歌曲难度不大,但能够把经典老歌唱出自己的味道,确实不多见,白百何有勇气挑战,也算是有实力完成了。

3.孙俪.jpg

  3.孙俪

  在凭借甄嬛成为“娘娘”代言人之前,孙俪也算是娱乐圈的劳模,在不少电视剧中都有她的身影,同时还演唱过电视剧主题曲,比如《爱如空气》,歌唱实力不输专业歌手。

4.练练.jpg

  4.练练

  十年前练练因《恰同学少年》中的陶斯咏一举成名,最近频繁活跃在热播电视剧中的她,被誉为是新晋“电视剧收视女王”。除此之外,练练的歌唱实力也不容小觑,由她演唱的歌曲《不染》获得不少好评。

5.周迅.jpg

  5.周迅

  说到周迅,大家印象中她是娱乐圈女明星中“鸭嗓”的代言人,略带“粗糙”的声音和精灵一样的外表形成“反差萌”,但是这样的嗓子唱起歌来,却非常好听。早年的周迅还发过数张专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