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昊然条纹套装亮相活力无限 实力诠释无惧青春

2019-04-22 11:02: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刘昊然受邀出席时尚活动现场。

   刘昊然条纹套装亮相活动4.jpeg

  近日,刘昊然受邀出席时尚活动现场。刘昊然身着链条印花套装亮相,活力复古,尽显青春本色,实力诠释主题“年轻就是不惧”。

  作为年轻的95后青年演员,刘昊然身上有与生俱来的阳光与朝气感。他对人生有自己独到的感悟,总是频频展现超越年龄的深度。勇敢与谦逊两种特质在他身上浑然天成,铸就了他对生活、时尚有独到的见解。因此,思想深度和时尚度双高的刘昊然深受时尚杂志的喜爱。2019年以来,刘昊然已然收获了《VOGUEME》四月刊、《ELLEIDOL》创刊号、《芭莎男士》双封、《男人风尚LEON》《男人风尚LEON young》双刊三封在内的四本杂志封面。此次更是作为VogueMe的老朋友,担任周年活动颁奖嘉宾,青睐之情不言而喻。

  同时,作为青年演员,刘昊然勤恳努力,可塑性极强,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据悉,近日他已经投入新作品的拍摄,而由他主演的电视剧《九州缥缈录》也将不远的未来与观众见面,期待年轻无畏的刘昊然未来的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昊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