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曲翊宏新角色引关注!曝自信知性摩登质感写真

2019-04-24 09:45: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某网络平台曝光了曲翊宏一组春日写真,摩登优雅气场十足。

   曲翊宏美图写真1.jpg

  近日,某网络平台曝光了曲翊宏一组春日写真,摩登优雅气场十足。照片中,曲翊宏利落的齐肩外扣短发与知性黑色雪纺纱裙相衬托,金色耳坠增强了其造型时尚感,紫红色复古红唇彰显魅力型格,灵动含笑的眼神不乏温柔,完美展现出成熟精致的小女人一面。

  此次,曲翊宏一改清新淡雅路线,突破视觉束缚,将性感与率真完美融合,令人眼前一亮。而在最近热播谍战剧《密查》中,曲翊宏仍以清冷忧容面向观众,向大家呈现了一个听力极佳,舍身为国的铿锵女战士沈兰,圈粉无数。在最新剧情中,沈兰在被国民党怀疑“特务”身份的囚禁中不幸“中枪”,沈兰的人物命运是否就此终结,还是同胞保护她的高明手段?欲解锁更多精彩剧情,请锁定cctv8黄金强档的精彩放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曲翊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