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ngelababy弘扬五四青年精神 白衬衫裙展现别样的优雅大方

2019-05-05 10:21: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4日 “青年节”之际,央视倾心打造2019年“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 “五四晚会”

   Angelababy五四晚会献唱.jpg

  5月4日 “青年节”之际,央视倾心打造2019年“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 “五四晚会”,并邀请一众青年演员同台表演,热闹非凡。Angelababy受邀作为其中之一上台演唱歌曲《奉献》,共同弘扬五四精神。

  在如此一场精彩纷呈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台上,baby身穿白色衬衫长裙亮相,与江疏影还有浙大、北大支教老师、当地孩子一起带来一曲《奉献》。衬衫裙简约同时亦增添知性优雅,腰间的蝴蝶结营造出女性柔美,得体的剪裁和收紧的腰线勾勒出baby姣好的身段。baby清澈的声线将歌声中的甜美展现出来,“白鸽奉献给蓝天,星光奉献给长夜”的歌词亦彰显青春正当下的能量,号召着青年朋友们辟风斩浪,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ngelabab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