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祐宁登新刊“好胸”瞩目 高电压男友man气逼人

2019-05-06 12:28: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都挺好》收官之后,连轴活跃在各品牌活动的杨祐宁,近日再度拿下一新刊封面,开启其五六月份的横扫之势。

杨祐宁man气逼人.jpg

杨祐宁高电压男友.jpg

杨祐宁焦糖肤色.jpg

杨祐宁开启横扫之势.jpg

杨祐宁身着运动风look.jpg

杨祐宁眼神冷峻.jpg

杨祐宁演绎运动时尚.jpg

杨祐宁运动力max.jpg

杨祐宁再斩新刊封面.jpg

  《都挺好》收官之后,连轴活跃在各品牌活动的杨祐宁,近日再度拿下一新刊封面,开启其五六月份的横扫之势。该组大片中,杨祐宁身着黑色背心再现“好胸”,多套运动风look尽展“高电压男友”的全能魅力,不禁想让人找到他的电力开关。冷峻的摄影色调、健康的焦糖肤色,杨祐宁一如既往man气十足,撩人于无形;风格统一的服装搭配,实力演绎“运动才是时尚的标配”。众所周知,平日里酷爱冲浪、滑雪的杨祐宁,其好身材一向为观众津津乐道,在《都挺好》播出之时,“杨祐宁 好胸”便以超高讨论度占据热搜榜前列多时,此外“石天冬”随时释放暖力的性格更是圈粉无数,引不少网友更评论说“杨祐宁我可都说倦了”。

  以“运动”的姿态拍摄大片,对杨祐宁来说可谓驾轻就熟。就在斩获新刊封面之际,某国际汽车品牌官宣其成为“越山向海人车接力赛”的助威大使,拉开此次深度合作的帷幕。五月伊始,“美好肉体”让人尖叫,杨祐宁动作不断更是引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祐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