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许龄方新戏热拍 戏里戏外都是sweet girl

2019-05-10 10:09: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著名导演英达、熊伟执导,陈创、陈俊宇、杜沁怡、李建华、许龄方主演的都市情景喜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第二季正在热拍。

   许龄方《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饰 花裙小姨.jpg

  由著名导演英达、熊伟执导,陈创、陈俊宇、杜沁怡、李建华、许龄方主演的都市情景喜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第二季正在热拍。作为第一季里的人气角色之一,“花裙小姨”许龄方也欢乐回归,继续演绎花裙小姨的甜蜜日常。

许龄方《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主创合照.jpg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是由童年经典动画改编的真人情景剧,去年第一季一登陆央视少儿频道,就斩获了不俗的收视率,反响热烈,而由青年演员许龄方饰演的花裙小姨是原创角色,既是围裙妈妈的妹妹,大头儿子的亲小姨,又是幼儿园的小老师。虽然是原创角色,没有观众们的“童年滤镜”的加持,但在许龄方的细腻演绎下,这个俏皮可爱的,像邻家小姐姐一样温暖存在的角色,依旧征服了观众,收获了他们的喜爱,成为了真人版《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里的一大亮点人物。在第二季里,许龄方再次回归这个大家庭,用她自己的话说是“再次回来交作业”,所以从前辈们身上吸取养分和经验,并全身心地投入角色创造,为大家带来更多欢乐。

许龄方日常健身.jpg

  戏里的花裙小姨可以说是枚sweet girl,戏外的许龄方同样sweet!嘴角总是带着笑意,眼睛像月牙,弯弯的又暖又萌。这样的许龄方,让人一看就觉得甜蜜舒心!而从她的微博日常来看,工作时努力,生活时用心。心思细腻,会发觉生活的点滴之美,读喜欢的书,听好听的歌,会健身打卡,也经常和朋友小聚分享快乐。每次的自拍都是藏不住的浓浓笑意,散发着满满正能量。老话说,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期待这枚sweet girl的继续闪光哦!

许龄方展古风一面.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许龄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