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NCT 127出演美国CBS《詹姆斯·柯登深深夜秀》人气爆发!

2019-05-16 14:51: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当地时间14号晚上12点35分(美国东部时间)NCT 127出演美国CBS招牌深夜脱口秀节目《詹姆斯·柯登深深夜秀》

   NCT 127 《詹姆斯·柯登深深夜秀》.jpg

  当地时间14号晚上12点35分(美国东部时间)NCT 127出演美国CBS招牌深夜脱口秀节目《詹姆斯·柯登深深夜秀》,献上《Superhuman》梦想舞台的同时,展现机智口才散发活泼魅力,吸引当地观众视线。

  当天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介绍NCT 127说道:“大热的K-Pop男团来到我的脱口秀节目!为了看他们,歌迷从早上就开始排队了”,并对在待机室准备的NCT 127亲切表示今天可以一起非常高兴。

  NCT 127在舞台表演前,先从《詹姆斯·柯登深深夜秀》代表环节flinch开始,flinch是在玻璃墙前面对飞出来的水果不被惊吓到的话就胜利了的游戏,三人分为一组以从容的表情进行游戏,却被突然飞来的水果吓到的反应引发不少笑料,道英是唯一没有表现出来惊吓表情的成员获得最终胜利,现场观众反响热烈,氛围一片和乐融融。

  接着,NCT 127带来了将于5月24号发行的迷你4辑主打歌《Superhuman》舞台,力量十足的强烈舞台令演播室现场歌迷和观众的反响热烈,在当地受到瞩目的NCT 127全球高人气再被证实。

  特别是节目播出后,美国知名媒体Billboard当地时间15号通过官网页面发表了题为“出演《詹姆斯·柯登深深夜秀》的NCT 127带来《Superhuman》舞台,闪闪发光”的报道,同时“NCT 127是真正的Superhuman”“NCT 127活力四射的表演,和詹姆斯·柯登的完美配合,攻陷SNS等,在节目中表现优秀”备受好评。

  同时,《詹姆斯·柯登深深夜秀》为了纪念NCT 127出演,将推特横幅照片和头像照片换为和NCT 127的合照,关键字#NCT127onCorden跻身推特趋势,“NCT 127完全征服观众”播出后持续的全球歌迷热烈反响,再次感受到NCT 127的高人气。

  另外,美国九大城市共10场演出圆满结束的NCT 127,当地时间5月17号将在加拿大多伦多继续北美巡演,巡演结束后5月24号携全新迷你4辑《NCT #127 WE ARE SUPERHUMAN》回归。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NCT 127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