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昕跨界入职《OK!精彩》联合时尚专栏即日起航

2019-05-29 10:07: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28日,吴昕受邀出席OK!挚爱风格大赏暨创刊7周年北京之夜。

   吴昕跨界入职《OK!精彩》联合时尚专栏即日起航.png

  5月28日,吴昕受邀出席OK!挚爱风格大赏暨创刊7周年北京之夜。她身穿黑色抹胸礼服,腰身纤细身材曼妙。矮马尾辫搭配丝绒发带,增添一丝古典优雅的韵味。

  在当晚的活动中,吴昕不仅得到“年度挚爱跨界明星”的称号,同时也宣布自己与《OK!精彩》合作的联合时尚专栏《吴昕OK日志》即刻起航,《OK!精彩》主编李甜甜也为她颁发了“特邀明星编辑”的证书。

  先前在湖南卫视的热播综艺节目《我家那闺女》中,吴昕曾尝试在《OK!精彩》杂志社实习,体验杂志社的工作。平时在日常生活中也多次以“造型师小吴”的身份分享自己的穿搭。此次合作她又将挑战时装编辑,“入职”《OK!精彩》杂志社。对此她也表示愿意跨界尝试,非常期待即将到来的新身份。据悉,《吴昕OK日志》共分为12期,究竟吴昕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昕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