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曹骏文艺写真展露真我 简约造型彰显生活态度

2019-06-20 10:14: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曹骏曝光一组最新写真,简约精致的黑色高领毛衣彰显出文艺质感,硬朗的光线衬托出他轮廓分明的五官,干净又干练。

曹骏(1).jpg

曹骏(2).jpg

曹骏(3).jpg

曹骏(4).jpg

  近日,演员曹骏曝光一组最新写真,简约精致的黑色高领毛衣彰显出文艺质感,硬朗的光线衬托出他轮廓分明的五官,干净又干练。背对着镜头的他,眼神深邃有戏,时而又侧身站立显露出挺拔的身形,时而直面镜头倾诉自我。黑色系搭配与质感的光线相交融,演员的真我魅力在这组写真中展露无遗。据悉,曹骏曾主演顾长卫导演的《遇见你真好》,在《我就是演员》中也有着不俗的表现,接下来还有作品《弯弯的大湾》与大家见面。恰好今年也将迎来《宝莲灯》开播十五周年,曹骏携手《宝莲灯》主创登上《春妮的周末时光》,时隔十五年再聚首,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感动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曹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