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Red Velvet《Zimzalabim》登上iTunes综合专辑榜全世界28区1位!

2019-06-20 16:38: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以《Zimzalabim》回归的Red Velvet高人气持续中。

Red Velvet 迷你专辑《‘The ReVe Festival’ Day 1》.jpg

  以《Zimzalabim》回归的Red Velvet高人气持续中。

  19号公开的Red Velvet全新迷你专辑《‘The ReVe Festival’ Day 1》登上iTunes综合专辑榜美国、加拿大、巴西、哥斯达黎加、智利、新加坡、新西兰、菲律宾、越南等全世界28区1位,Red Velvet的全球高人气再被证实。

  同时,本张专辑登上HANTEO CHART、synnara record、教保文库、YES24等韩国各大专辑日榜1位,主打歌《Zimzalabim》登上Bugs、Mnet Music、NAVER MUSIC、VIBE 1位,Melon、genie、olleh music、soribada 2位(截止上午10点),席卷各大榜单前几名,获得好评。

  另外,美国知名媒体Billboard 19号通过官网页面介绍新歌《Zimzalabim》说道“《Zimzalabim》华丽的音色如同施魔法一般,新歌中毒性极强的合唱,如同坐过山车般的感觉,成员们展现元气十足的演唱”,给予好评。

  Red Velvet新专辑《‘The ReVe Festival’ Day 1》收录包括中毒性极强的主打歌《Zimzalabim》在内共六首歌曲,展现Red Velvet个性十足的音乐色彩。

  另外,Red Velvet今天晚上9点(北京时间)将通过V LIVE Red Velvet频道进行“COMEBACK LIVE – Zimzalabim Night”回归直播,与歌迷度过愉快时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