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俊鹏爱心捐赠珠固乡小学 环青海湖挑战赛圆满收车

2019-06-23 15:42: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22日,第六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环湖评测赛迎来最后一天五个赛段的比拼,下午车队返回西宁抵达青海大剧院广场,举行收车仪式。

   1.jpg

  6月22日,第六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环湖评测赛迎来最后一天五个赛段的比拼,下午车队返回西宁抵达青海大剧院广场,举行收车仪式。由著名演员黄俊鹏等人带领的明星车队也早早的跟随大部队出发。车队在山林中前行,优美的环境与新能源电动汽车在大通河畔牵手。速度与激情,绿色与出行,眼前的一切让所有人更深地感受到了举办挑战赛的意义。本次收车仪式第一赛段的目的地是珠固乡小学,当天上午,在小学内举行了一场捐赠仪式,为当地的孩子们带去最温暖的祝福。黄俊鹏亲手为孩子们送上书包、衣物、文具等生活用品。

2.jpg

  珠固乡小学四周被山川环绕,头顶是蓝天白云,孩子们穿着校服戴着红领巾,青春活力的孩子们让大家看到了未来的希望。黄俊鹏面对孩子们脸上止不住的笑容,不仅亲手送上孩子们需要的书包、衣服、文具、网球等生活文化用品,还与大家亲切合影,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3.jpg

  黄俊鹏代表本次环湖拉力赛致辞时说道:“孩子们是我们的未来,新能源电动汽车是国家发展的未来,来到这里看到这么美丽的蓝天白云,希望我们的绿色出行和新能源电动汽车能继续给大家守护青山绿水!这里的孩子有一个城里孩子没有的优势,就是优美的自然环境,能在这里长大,身心非常愉悦,这是我很羡慕他们的。我觉得我们应该献出自己的爱心和实际物品,来丰富孩子们的文化生活。”

4.jpg

  熟悉黄俊鹏的人都知道,他一直非常支持中国的民族产业,支持中国的科技发展,同时也呼吁大家改变自我,支持环保,绿色出行,为祖国的未来做出贡献。得一提的是,他连续两届担任环青海湖电动汽车挑战赛的公益形象大使。

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俊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