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江一燕TED演讲《共同的家园》 讲述目睹动物杀戮经历

2019-06-24 11:05: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江一燕登上“TEDXSuzhou年度大会”,作为演讲者,发表主题为《共同的家园》的演讲。

江一燕TED演讲 呼吁大家以身作则保护家园.jpg

江一燕TED演讲《共同的家园》.jpg

  日前,江一燕登上“TEDXSuzhou年度大会”,作为演讲者,发表主题为《共同的家园》的演讲。现场讲述自己亲赴非洲所见的野生动物杀戮现状,呼吁大家以身作则保护家园,动情表示“我们应该用自己的善意激发这个世界更美好的一面 我们应该用真正的行动守护这份美丽。”引发不少观众泪目,而这也是江一燕的首次个人演讲。

江一燕TED演讲《共同的家园》讲述目睹动物杀戮经历3.jpg

江一燕登上“TEDXSuzhou年度大会”.jpg

  江一燕此次作为“公益之势”的演讲者,登上“TEDXSuzhou年度大会”,现场讲述了自己作为野生动物保护者,亲赴非洲的真实见闻。无论是江一燕见证的最后一只雄性北方白犀牛的死亡,还是目睹的无数大象面临的杀戮,随着一张张真实照片的展示与江一燕的讲述,让不少人看了“揪心”。江一燕哽咽着表示,月圆虽然在我们觉得很美好,但是在非洲,月圆之夜却是盗猎者猎杀动物的夜晚。当在月圆之夜听到来自保护区的枪声后,自己甚至不敢直视月亮。江一燕也呼吁大家,保护野生动物也可以从身边小事做起,比如减少使用塑料制品等等。目睹了物种灭绝与杀戮的江一燕,用她铿锵有力的声音呼吁环保、保护野生动物。演讲结束后,江一燕用长时间的深深鞠躬,拜托大家共同保护家园,这样的情景,着实引人动容。

江一燕讲述作为野生动物保护者 亲赴非洲的真实见闻.jpg

江一燕正在筹备关于野生动物保护的新电影《天国之渡》.jpg

  现场,江一燕也透露自己正在筹备关于野生动物保护的新电影《天国之渡》,她将作为编剧参与到电影的创作中。此次演讲从准备演讲稿到PPT再到登台,江一燕都用心准备,有策展人也在微博发文称江一燕是他见过“最认真的演讲人之一”。江一燕用自己的行动,誓要让保护野生动物的行动影响到周边的人,她说“我们要影响的不止是身边人,要让全世界的人看到中国人也热爱自然,我们也将有保护野生动物和守护地球的态度和行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