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蓝逗草根出生是原罪?逆袭成长障碍多

2019-06-28 10:42: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娱乐圈,作为一个草根,要想成功,太难了,因为有很多只无形的脚,在践踏着他们……

何蓝逗遭黑 (1).jpg

  在娱乐圈,作为一个草根,要想成功,太难了,因为有很多只无形的脚,在践踏着他们……,这些无形的脚,有41的,有36的,虽然他们尺码不同,但有着共同的快乐:大家一起践踏草根啊,预备踩:1234,5678,2234,5678,……嗯,跟跳踢踏舞一样……

  那么,草根是什么?

  据《本草纲目》记载:

  草根:性温和,味:甘、平、无毒

  在娱乐圈,像何蓝逗这样,刚冒出来的、没有什么背景的新星,就跟草根一样:也不想得罪谁,也不敢问,也不敢说,只想默默成长。但是,她的这种积极向上的心,就成了那些“脚”们的绊脚石:因为,她竟然不想只做被人践踏的小草了,她想长成树了,那绝对不行,罪过大了……因为,在圈内一些人的眼里,草根,只要默默的生存,被人践踏就行了,你要想长成大树,对不起,我得锯断你,这些人就跟光头强一样,拿着电锯就开始砍树了……

何蓝逗遭黑 (2).jpg

  为什么,一定要在她长成大树之前锯断她?

  谁都知道,在娱乐圈的生态环境里,水土资源是有限的,你要长成了大树,吸收了养分,那别的大树就吸的少了……

  于是,一场单方面的杀戮就开始了,而正如历史上每场战争的发动者都有一个正义的理由一样,这场杀戮的发动者们,也会编织一些各种各样的理由去黑何蓝逗,而这些理由,就如同秦桧当年诬陷岳飞的理由一样:“莫须有”。可笑,然而,当他们煞有介事的说着莫须有的理由的时候,却让一些心思单纯的网友受到蛊惑,单纯的网友们啊,要知道何蓝逗和你们一样都是草根啊,这是同室操戈,让别人看笑话啊!

  希望网友更理性一些,能看明白真相,去节目里看一看真相。

  也希望何蓝逗更坚强一些,在娱乐圈这片森林里,小草要想成为大树,你需要具备熊大的智慧,和熊二的执着,才能抵抗的了光头强的电锯啊!

何蓝逗遭黑 (3).jpg

  当然,如果实在坚持不住,那就别做娱乐圈这片森林里的小草了,来到民间这片大海,做海草吧,

  就像那首歌唱的:

  像一棵海草

  随波飘摇

  海草海草

  浪花里舞蹈

  海草海草

  管它骇浪惊涛

  我有我乐消遥

  最后,我要拍着良心给那些践踏草根的“脚”们,再说一句:

  收起你的脚,走好自己的路。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蓝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