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轶微醺猫眼妆惊艳亮相活动 清新脱俗优雅灵动

2019-06-28 16:10: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演员宋轶惊艳造型出席某手游发布会,长裙飘逸,气质仙美,搭配精致猫眼妆,眼神深邃。

   宋轶百变造型.jpg

宋轶出席代言发布会.jpg

宋轶清丽脱俗.jpg

  演员宋轶惊艳造型出席某手游发布会,长裙飘逸,气质仙美,搭配精致猫眼妆,眼神深邃,魅力尽显;百褶短裙清丽脱俗,灵动亮眼,彰显不凡时尚格调。

  发布会上,宋轶作为首位代言人,大方分享了自己与该游戏IP的机缘。其实宋轶此前便与该人物形象结缘,在某微电影中,与唐家三少同台出演,宋轶饰演女主小舞,清纯灵动的气质与小舞如出一辙,再度化身小舞,宋轶还在社交平台上破次元官宣,“情定”手游中最强神王---唐三,不少网友声称高度契合,表示:“宋轶就是小舞原画形象”。

  不论是《伪装者》中惹人怜惜的特工于曼丽,《创业时代》里干练敏锐的才女温迪,还是二次元里俏皮灵动的甜美小舞,宋轶不断突破自我,演技颇受认可。今年,宋轶有《庆余年》、《蜂巢》、《心灵法医》等多部作品即将上线,期待更多精彩呈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宋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