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江奇霖周奇奇结婚 盛一伦担任伴郎《太子妃》成员再聚首

2019-07-08 16:17: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奇霖和伴郎盛一伦一起喝“魔鬼特调饮料”,穿上粉红短裤完成指压板挑战后顺利接到新娘。

   0708_20190614134247_1.jpg

  实力派男演员、前青鸟飞鱼组合成员江奇霖与女友周奇奇举行婚礼,好友盛一伦担任伴郎并特地从义乌连夜辗转机场飞回北京,当年《太子妃升职记》成员时隔多年重新聚首,友情依旧令人感慨。

  江奇霖作为前青鸟飞鱼组合成员,曾为《仙剑奇侠传》三演唱插曲《此生不换》。在转型演员后,他还饰演了《太子妃升职记》中的“赵王”和《结爱》中的左祭司“赵松”等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女友周奇奇也凭借《琅琊榜》中的“宫羽小姐”和《翻译官》中的“晓华”受到大家喜爱。就像是注定的命中“奇”遇一般,他们在拍摄《尸语者》时因戏结缘,因为互相欣赏很快便确立了关系。奇霖曾说,“遇到她就感觉对命中注定这四个字真的有了理解。”两人于去年奇奇生日当天公布恋情,在相恋许久后终于决定正式迈入婚姻殿堂。

  奇霖和伴郎盛一伦一起喝“魔鬼特调饮料”,穿上粉红短裤完成指压板挑战后顺利接到新娘。在婚礼仪式上,江奇霖甜蜜告白:“以前总觉甜蜜的誓言两个人悄悄地说就好了,现在想大声地告诉全世界,我和我最爱的人结婚了。”新娘周奇奇热泪盈眶回应:“认识你,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和你相恋,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嫁给你,是我这辈子做的最精彩的事;从今天开始我最奢求的事就是和你携手走到最后一天。”二人双手紧扣,动情拥吻,眼眶发红地说出“我愿意三个字”,全场嘉宾都为之动容。奇霖还在现场惊喜透露自己即将升级做爸爸,双喜临门,期待新生命的降临。

  当天到场艺人包括吉克隽逸、张俪、张雨剑、李茂弦子夫妇、叶祖新等也都纷纷献上祝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江奇霖 周奇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