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少数民族歌手综艺热点 歌手蓝梦冰的音乐追梦

2019-07-11 11:23: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各大平台的音乐综艺节目可谓是惊喜不断,而少数民族青年歌手更是绽放出别样的光彩。

   1.jpg

  最近各大平台的音乐综艺节目可谓是惊喜不断,而少数民族青年歌手更是绽放出别样的光彩。从《我是唱作人》中满族歌手汪苏泷的深情动人,《中歌会》中藏族歌手阿兰的大气磅礴,到《歌手2019》藏族组合ANU的暴风说唱,都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而谈及能歌善舞的少数民族,土家族就飞出了不少“金凤凰”,蓝梦冰就是这样一个声音颇具辨识度的土家族歌手。

2.jpg

  蓝梦冰从小就展现了自己不俗的音乐天赋,在保送至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后更加倍努力学习与练习,逐渐在各类演出与比赛中引起越来越多的关注。2006年,在第十二届CCTV青年歌手大奖赛中国唱片总公司赛区中,她就斩获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并代表中国唱片总公司赛区参加央视全国总决赛,赞誉不断。

3.jpg

  在之后的音乐道路上,她更赢得了诸多青睐与注目。2007年她就受邀录制北京电视台奥运大型特别栏目《奥运大舞台》的同名主题歌:《奥运向我们身边走来》。之后在2008年-2011年期间,多次受北京市朝阳区政府邀请,录制北京市朝阳区歌《朝阳之歌》和《文明朝阳》大型活动主题歌《我在你身旁》,并演出北京市朝阳区歌MTV,好评如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蓝梦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