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琼瑶自传《我的故事》增订版面世 你从未真正认识过她

2019-07-12 15:10: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从《窗外》到《还珠格格》,琼瑶的作品深入人心,陪伴了几代人的青春,但对于她,我们并不真正了解。

   1.jpg

  从《窗外》到《还珠格格》,琼瑶的作品深入人心,陪伴了几代人的青春,但对于她,我们并不真正了解。许多年来,一些真真假假的传闻让很多人对琼瑶充满了好奇,人到晚年的她,因为个人的“生死观”再度引起公众的热议。这一次,她决定用最诚恳的心将这传奇的一生写进书里,于是,《我的故事:雪与火交织的人生》修订版正式面世,读完这本书你会发现,你从未真正认识过她。

2.jpg

  本书共分为是三个部分,从她四岁时讲起,童年受尽流离之苦,少年尝尽千愁滋味,爱情到访却百转千回。对于外界所有的不实解读,琼瑶在书中一开始便有写到:1988年当我初抵北京时,就有读者和朋友拿着坊间出版的各种介绍“琼瑶”的书籍来给我看,我这样一看才知道,自己这“浑浑噩噩”的大半生已被“糊糊涂涂”地报道过了,其中不少“新闻”是我从来都不知道的。

3.jpg

  《我的故事》初版面世30年后,这次的增订版由琼瑶本人亲自修订,为了让读者能更全面和深入的了解琼瑶和她的故事,此版本新增近五万字内容及数十张珍贵照片,还特地为喜欢《还珠格格》的观众分享了在拍摄期间许多不为人知的点滴往事。

4.jpg

  对于那些空穴来风的声音,如今,阅尽千帆的琼瑶早已不在意,但为了那些真正关心她、爱护她的朋友,她愿意细细整理,将真实的自己“从头细述”,讲给他们听。她说,当我“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的那天到来时,我的故事,都将随我而去,那天,才是这本书的“最后一页”。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琼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