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轶夏日限定自拍 粉红桃心妆引网友热议

2019-07-18 14:48: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演员宋轶一组最新夏日生活照,化身甜系少女,粉红桃心妆减龄清爽,十分亮眼。

   宋轶少女感爆棚.jpg

  演员宋轶一组最新夏日生活照,化身甜系少女,粉红桃心妆减龄清爽,十分亮眼。

  照片中,宋轶仅以单一颜色作为主色调,用粉色轻轻晕染双眼皮褶皱,搭配同色系唇妆,尤为亮眼的是宋轶脸颊上的粉红桃心,俏皮可人,像是把夏日的清爽心情和鲜艳色彩全涂抹在脸上,不少网友表示:“十分清甜,夏日限定没错了”。也有部分网友隔空喊话宋轶出妆容教程,非常引人期待。

  不仅是最新的粉红桃心妆,此前宋轶的橘子汽水眼妆也颇受网友喜爱,更有网友学习教程,同款橘子汽水眼妆迅速成马热门,相关话题高涨,果然是走在时尚前沿的百变仙女。相较之下,橘子汽水和粉红桃心妆,你更喜欢哪一款?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宋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