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林志玲慈善路上步履不停 秉承公益初心拥抱社会

2019-07-30 09:35: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时刻关注慈善动向的林志玲,在多平台联合发布的中国首份《AI大数据艺人公益影响力》系列榜单中

   林志玲慈善路上步履不停 秉承公益初心拥抱社会2.jpg

  近日,时刻关注慈善动向的林志玲,在多平台联合发布的中国首份《AI大数据艺人公益影响力》系列榜单中,以第六名明星公益势力榜榜单;她亦在2018年亚洲慈善英雄榜中高居第四位。收获社会瞩目的同时,志玲姐姐一直在慈善道路上身体力行,以公众人物的号召力影响社会大众,呼吁更多人加入慈善义行当中。

  由林志玲发起,圈内众多好友支持的“志玲姐姐和好朋友的慈善义卖”固定在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日举行,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偏远地区儿童医疗及教育扶助。2018年,林志玲与凤凰网联合发布全新公益计划——凤凰网&志玲姐姐“护童计划”,现场向中华儿慈会捐赠100万元助力该项目。2013年起,志玲姐姐以个人的名义捐助“筑巢行动”,用来帮助贫困及弱势儿童;更是在2016年一次性将千万元悉数捐出,如此行善不欲人知的低调作为,收到了不少人的赞赏。

  林志玲接受采访时说:“我从社会获得了很多,现在是时候回馈了。当看着那些孩子的时候,他们脸上有着最纯真的微笑。所以如果你有能力,你就一定要回馈和分享。”从出道至今,志玲姐姐致力于公益慈善,用富有亲和力的笑容以及亲力亲为的善心感动了无数人。在自身投身公益的同时,志玲姐姐希望用自己小小的影响力号召有更多的人加入到慈善的队伍中来,用爱心拥抱社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林志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