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尤长靖出席《做家务的男人》看片会 畅聊节目趣事

2019-07-31 09:48: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30日,尤长靖身穿白衬衫,搭配黑色长裤,清爽活力,出席生活观察类真人秀节目《做家务的男人》媒体看片会

   尤长靖白衬衫清爽活力.jpg

  7月30日,尤长靖身穿白衬衫,搭配黑色长裤,清爽活力,出席生活观察类真人秀节目《做家务的男人》媒体看片会,和其他嘉宾一起与到场媒体进行精彩互动。

  作为国内首档聚焦“男性做家务”的观察类真人秀,《做家务的男人》将以独特视角创新呈现新时代下亲情、爱情、友情等多种中国式家庭关系,挖掘与传递新一代年轻人的新型家庭价值观及生活和谐相处之道,尤长靖在节目中参与展示的是室友相处日常。

  现场看片氛围很好,欢笑不断。在首期尝鲜内容播出后,节目获得了在场媒体的一致好评。活动现场,主持人采访了尤长靖和他的合租室友汪苏泷,聊到两人初次见面的细节,趣事不断。尤长靖起初给汪苏泷预设了一个唱着对方作品惊喜碰面的场景,奈何没有实现。当谈到给对方打分这一环节时,尤长靖获得了室友的一百分评价,并称尤长靖厨艺很好,做饭很好吃。

  一直以来专注音乐作品产出的尤长靖,在《做家务的男人》这档从日常生活出发的综艺里会带来什么不一样的形象呢?又将解锁哪些神奇技能呢?期待节目上线后尤长靖的惊喜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尤长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