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韩东君生日会爆笑不断 与主持人郑不二频爆金句

2019-08-01 11:06: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韩东君生日会在北京圆满举行,由郑不二担任主持,两人在游戏环节默契配合。

   图注:韩东君与主持人郑不二.jpg

  韩东君与主持人郑不二

  近日,韩东君生日会在北京圆满举行,由郑不二担任主持,两人在游戏环节默契配合,即使在没对台本的情况下,搞笑幽默的两人在也能在台上频爆金句、配合默契,整场生日会火热又温馨,令人十分难忘。

图注:韩东君与主持人郑不二.jpg

  韩东君与主持人郑不二

  在开场前,韩东君并未与主持人郑不二对台本,而是选择了freestyle,因此更加考验两人的默契,现场的表现也确实没让粉丝失望。两人在台上你来我往,在游戏环节互相“帮腔”,在互动环节互相“为难”,真实又幽默展现两人的高情商,引得现场笑声不断。现场还玩起了“指定歌词抢答”和“影视作品配音”的游戏,粉丝参与热情高涨,在对《原来你还在这里》程铮和苏韵锦的影视配音还原的环节中,郑不二提议让粉丝不仅配音,还可以演出来,重现了程铮的“靠肩杀”一幕,引来粉丝阵阵尖叫。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韩东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