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敏涛登杂志封面风格多变 率性温柔切换自如

2019-08-05 09:45: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实力演员刘敏涛一组时尚杂志封面大片曝光,整组照片风格各异,完美的展现了不同个性的刘敏涛。

刘敏涛登杂志封面风格多变.jpg

刘敏涛封面大片气场十足.jpg

刘敏涛橘白色针织日常休闲风.jpg

刘敏涛利落短发自信洒脱.jpg

刘敏涛温柔风穿搭.jpg

刘敏涛职场女性风.jpg

刘敏涛中性牛仔穿搭帅气简约.jpg

刘敏涛初秋日常穿搭写真.jpg

刘敏涛初秋针织搭配质感大气.jpg

刘敏涛淡蓝色大衣显得整体高贵优雅.jpg

  近日,实力演员刘敏涛一组时尚杂志封面大片曝光,整组照片风格各异,完美的展现了不同个性的刘敏涛。封面大片中的刘敏涛身着卡其色外套配同色系内搭,眼神超A,气场十足,完美侧颜令人百看不厌,整体造型非常摩登,率性又富有迷人魅力。除了封面大片外,刘敏涛在此次杂志写真中还为大家提供了两组初秋日常搭配参考:橘白针织日常休闲风,大气稳重,温柔中又带有质感;一袭淡蓝色大衣搭配湖蓝色百褶裙,将高挑身材展露无遗,整体自然优雅又高贵。除了比较柔质的穿搭外,刘敏涛还展现了中性穿搭参考,利落的短发搭配黑色牛仔,帅气简约,显得十分自信洒脱。值得一提的是这组杂志图中还有职场女性风,白皙的皮肤搭配复古哑光红唇,衬托出刘敏涛的典雅气质,一身格纹西装,体现出职场人的简约利落。这不禁让人想到她正在拍摄的电视剧《精英律师》,网友们看到这组照片纷纷代入“顾婕”人设:“是顾老板在线吗?”“想看顾老板!”每一种风格都展示出了不一样的刘敏涛,极富时尚表现力,宛如行走的穿搭教科书。据了解,刘敏涛主演的电视剧《精英律师》即将与大家见面,“顾婕”究竟是怎样一位老板?令人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敏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