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男神现况大盘点

2019-08-21 15:13: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在某平台上悄然流行着这样一段话:那时候的汪苏泷天天谈恋爱,徐良天天分手,许嵩天天认错,郑源天天后悔,欢子天天心痛”。

   近日,在某平台上悄然流行着这样一段话:那时候的汪苏泷天天谈恋爱,徐良天天分手,许嵩天天认错,郑源天天后悔,欢子天天心痛”。说出这段金句的正是一群90后歌迷网友,令人捧腹之余,也让我们好奇,那些曾带给我们美好回忆的男神们现况如何。

1.png

 

  说起汪苏泷,脑海里立马过了一遍《有点甜》、《小星星》、《一笑倾城》这些甜到想恋爱的小情歌。摘掉了厚重的眼镜,摇身一变成娃娃脸韩范小哥哥的汪苏泷,现在电视剧、综艺上都十分活跃,也为不少青春偶像剧创作主题曲,前阵子还在北京举办了个然演唱会。

2.png

 

  徐良这些年渐渐淡出,不仅是在音乐上还是娱乐圈,都很难听到他和他新歌的消息,想必是让很多歌迷们唏嘘不已。

3.png

 

  2009年以一首《心痛2009》火遍各地的欢子,歌曲发行至今已十年,走红后的欢子突然淡出公众视野退居幕后,当起了制作人,捧红了不少歌手艺人,这也是不少歌迷心中的疑惑,为何大火后的欢子鲜少曝光,令不少歌迷以为欢子已经退出娱乐圈,直到上周欢子发行新哥《保重》又引来不歌迷热议,评论区也是炸开了锅,其实只是他们本人比较低调不喜曝光而已,说到这小编又想到曾有一则消息也是可笑之极,歌手许嵩在世界杯期间被传出车祸身亡,传的沸沸扬扬令歌迷差点信以为真,最后许嵩不得不亲自出来辟谣!

4.png

 

  无论是80后或90后,这些经典的歌曲,声音,它承载了几代人的记忆,如网友所说它是我们青春的烙印,无可替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男神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