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柳嫣“撞色”写真曝光:学会在明暗之间思考

2019-08-22 10:05: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新人演员黄柳嫣曝光了一组“撞色”写真,而此次的“撞色”拍摄主题,也由黄柳嫣自己主动提出。

   1.jpg

  近日,新人演员黄柳嫣曝光了一组“撞色”写真,而此次的“撞色”拍摄主题,也由黄柳嫣自己主动提出。“从‘明’到‘有色’再到‘暗’其实是一个过渡的过程,‘明’是我站在镜头前的样子,我会自信但也会有些内敛;而‘有色’是我真实的样子,不仅放松还会有点喜欢搞怪;‘暗’则是我反思自省的部分,自己一个人静默消化。”

2.jpg

  每个演员都有呈现自己的不同方式,黄柳嫣刚好选择了她偏好的“光”。

  在黑白色的写真里,打光全部聚焦在黄柳嫣身上,她或直视镜头,或伸展肢体,展示自己随时待机、全力以赴的一面。

3.jpg

  而在有色的写真中,黑色针织帽搭配透明色框架眼镜,黑色吊带组合荧光色短裤,潮酷女孩的风格立现,灵动大胆,带着青春的无所畏惧与热情,手上的搞怪小手势则悄悄展露她的内心世界。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柳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