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可如出演《我心深触》又美又飒 哭戏感染力强让人心颤

2019-07-05 13:35: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这个夏天爱上了一部悬疑剧《我心深触》,剧情节奏紧张刺激,气氛悬疑紧凑又不乏温情,时而扣人心弦,时而催泪虐心,一颗追剧的心被抓的死死的。

  这个夏天爱上了一部悬疑剧《我心深触》,剧情节奏紧张刺激,气氛悬疑紧凑又不乏温情,时而扣人心弦,时而催泪虐心,一颗追剧的心被抓的死死的。

  男主具有触碰可知一切的超能力,女主具有双重人格,人物设定新鲜吸引眼球,加之取材新颖,案件离奇,剧情烧脑,逻辑严丝合缝,悬疑神秘感霸屏,喜欢悬疑推理剧的朋友们,可以放心追。

  因为这部剧,不少观众像我一样关注到王可如。她在剧中饰演具有双重人格的女主,直爽热血干练果敢的新闻记者韩冰,性感火辣不羁任性的韩雪,性格特征天差地别的两个人,在王可如的演绎下毫无违和感,让观众直呼过瘾!

  双重人格因不好把控,经常让很多演员望而却步,稍有差错就会变成大型精分现场。而王可如凭着一个眼神一个细微的动作,就能让观众分清到底是姐姐还是妹妹在线,这也能说明她对角色的拿捏到位,对演戏的认真。作为新人演员的她,有如此的专业度与表现力,着实令人欣喜。

  哭戏很考验一个演员的演技,角色情感的感染力都随着眼泪,浸润到观众的心里。在剧中,王可如留下了许多场让人印象深刻的哭戏。人在悲伤的情绪中很难做好细节管理,而王可如通过哭戏将姐妹俩一冰一火的性格差异体现的淋漓尽致。

  韩雪哭起来倔强的让人心疼,渴望被理解,渴望被留下,偶尔又有带有歇斯底里的决绝。她一哭起来,十分惹人怜爱,更不想让她消失了。

  韩冰哭起来眼神柔弱,又带有一点坚毅,面对爱人内心的纠结与不安,灵动的大眼睛委屈巴巴,楚楚可怜,悬而徐徐落下的眼泪里,满是欲休的悲伤。

  当演员真正进入角色,理解角色,才能让观众有代入感,真正融入到剧情之中,王可如做到了,也让观众看到了她的潜力。自身带有飒爽、利落的气质,外貌极具辨识度,颜值和演技兼备,稳定的时尚把控力让她轻松驾驭多种风格,很庆幸通过这部剧更加了解这个极具潜力的姑娘。由王可如主演的电影《吃货拳王》《红尘一九四五》《草样年华》即将上映,期待她在大荧幕上有更好的表现,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我心深触》下周将要迎来大结局,剧情走势牵动人心,案情谜底究竟如何?双面姐妹花将会迎来怎样的命运结局?让我们共同等待大结局揭晓答案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