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武笑羽晒旅行美照 一身特色长裙舒适惬意

2019-08-26 15:40: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武笑羽作为一个实力派演员,其精湛的演技一直被大众津津乐道,也收获了很多粉丝。

   1.jpg

  武笑羽作为一个实力派演员,其精湛的演技一直被大众津津乐道,也收获了很多粉丝。而武笑羽开朗幽默的性格也深受粉丝喜爱,不仅在微博动态里互动,武笑羽还常常空降粉丝群,和大家聊聊天,布置布置作业,感觉非常开心。

2.jpg

  前段时间武笑羽发布了一组视频和照片,在鲜花中挑选花材,在温馨柔和的环境中给粉丝直播插花,在古色古香的柜橱前调制果茶….精致的生活暴露无遗。近日,武笑羽又发布了几组在旅行的照片,穿一身花朵点缀的蓝色宽松连衣裙,或是在古屋小巷前,或是在满是木舟的湖畔,或是喝一杯地地道道的越南咖啡,满满的舒适惬意的模样。夜晚几张在花灯前的虚化影像,又充满神秘感。而一组素颜在花藤边的生活照,更突出了她的随性和自然。武笑羽的粉丝都纷纷留言表示好羡慕,尤其是“姐姐这么漂亮,越看越心动”。都想要找机会出去玩玩。看了武笑羽不只是自己舒适惬意的游玩了,还带动了粉丝的心。

3.jpg

  翻看武笑羽的微博,发现生活中的她是精致又随性的,过着精致的生活,做着随性的事。但她在工作上可是非常严谨细致的。她的每一个角色都是经过细细揣摩而成,连某一个动作的小细节都不放过。也正是她这种工作态度,贡献了诸多优秀的影视剧作品。据悉,武笑羽主演的《觉醒年代》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期待早日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武笑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