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敏涛时尚大片驾驭经典 冷飒美艳玩转摩登法则

2019-08-30 09:12: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刘敏涛一组最新时尚大片曝光,照片中刘敏涛一改往日温婉形象,演绎摩登时尚女郎,超有质感。

   侧颜冷飒美艳.jpg

高阶职场穿搭风.jpg

黑色皮衣搭配黑色尖头高跟鞋.jpg

  近日,刘敏涛一组最新时尚大片曝光,照片中刘敏涛一改往日温婉形象,演绎摩登时尚女郎,超有质感。镜头下的刘敏涛,或身穿红色千鸟格斗篷风衣,搭配黑色过膝长靴,仿佛置身时尚街头,长腿霸屏十分引人注目。或是红色毛绒大衣内搭黑色蕾丝及踝长裙,眼神中饱含深情,举手投足间尽显其知性气质,展现出不同以往的刘敏涛。或是以一袭黑色皮衣搭配同色系尖头高跟鞋,完美展示出她的蜜蜂腰以及高挑身材,眼神攻气十足,率性利落又不失女性魅力。本组照片一经曝光立刻引起热议,不少网友表示:“敏涛姐姐简直是中国版黑寡妇本人”“作为粉丝想说一句我可以“。据悉,目前刘敏涛正在为新剧《南烟斋笔录》进行配音,剧中刘敏涛一人分饰两角,扮演温婉贤淑的芸娘和心思缜密的凉子,刘敏涛将如何演绎性格截然相反的两个人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敏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