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佳宁《跨界喜剧王》化身最萌白娘子 致敬经典爆笑不停

2019-09-09 12:00: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张佳宁再次搭档文松,在《跨界喜剧王》舞台化身最萌白娘子,致敬经典,整个节目有欢笑有泪点,上演了一段跨物种的传奇虐恋。

张佳宁《跨界喜剧王》1.jpg

  上周,张佳宁再次搭档文松,在《跨界喜剧王》舞台化身最萌白娘子,致敬经典,整个节目有欢笑有泪点,上演了一段跨物种的传奇虐恋。

张佳宁《跨界喜剧王》2.jpg

张佳宁《跨界喜剧王》4.jpg

  张佳宁此次饰演经典角色白素贞,再次搭档由文松扮演的许仙,演绎改编作品《白蛇缘起》,作品开场张佳宁白娘子装扮亮相,白裙飘逸仙气十足,与相公许仙在船上合唱情歌,继上周展示跳舞才艺后,张佳宁再次展现了新技能,每周都有新的挑战与突破。面对许仙的逼婚,白娘子不得不坦白真实身份:“我是妖精。”没想到却引来一段土味表白:“我知道,你就是那个磨人的小妖精。”成功逗笑全场观众;紧接着来到白娘子家中更是笑料百出,许仙为老丈人送酒,没想到酒中泡的竟是白娘子的“三大爷”,一家人逗趣认亲,再次成为全场最大笑点。在节目最后,许仙为了救白娘子牺牲,张佳宁看着怀中死去的夫君将自己修炼千年的蛇丹送给了许仙,一段独白感人至深,观众也纷纷感动落泪。张佳宁对于喜剧表演的节奏,拿捏的恰到好处,上演了一段有欢笑有泪水的全新经典演绎。

张佳宁《跨界喜剧王》7.jpg

  张佳宁在《跨界喜剧王》的三次表演,让我们看到了她更多领域的可能,从北漂小妹到宠物猫咪再到白娘子,对于角色的掌控也很有自身风格,每一次舞台都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期待她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