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琉璃美人煞》官宣角色海报 李俊逸痴情守护张予曦

2019-09-02 15:39: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欢瑞出品,传奇东方仙侠巨制《琉璃美人煞》公布了剧中主要角色的单人海报。

   近日,由欢瑞出品,传奇东方仙侠巨制《琉璃美人煞》公布了剧中主要角色的单人海报。此次公布的角色海报中,六师兄钟敏言的海报位居C位,其扮演者李俊逸也很是让人眼前一亮。该剧除了主“CP”以外,副线“CP”钟敏言(李俊逸饰)与褚玲珑(张予曦饰)之间的爱情线也甚是虐心。

 

  官宣的这组海报中,李俊逸身穿银色长袍,眼神坚定的望着某处,仿佛打开了被“琉璃”封印的那段痴情虐恋,让观众看到那个被玲珑误伤,也仍然坚持守护她,爱护她的那个善良坚韧的六师兄钟敏言,神情姿态甚是让人动容。

 

  据悉,《琉璃美人煞》是李俊逸参与主演即将播出的第二部作品,而在第一部《烈火军校》中,李俊逸饰演归国学子林宪伟,一腔炽热的爱国之心,让人感慨不已,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这也让大家对他在《琉璃美人煞》中的表现,充满了期待。目前,《琉璃美人煞》已官宣各角色海报,相信开播日期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俊逸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