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许晴袁立蒋勤勤孙茜四位不同气质的宋庆龄 谁最符合“国母”形象

2019-10-15 13:07: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中国历史上一位重要的女性,宋庆龄在众多历史题材的影视作品中,都会有不同的展示。

   蒋勤勤.jpg

  作为中国历史上一位重要的女性,宋庆龄在众多历史题材的影视作品中,都会有不同的展示。在下面几位演过宋庆龄的女演员中,你觉得谁是最合适的呢?

  《建国大业》中,许晴饰演的宋庆龄美貌与智慧并存,获得了总导演韩三平的称赞,许晴也因此成为第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的候选人。

孙茜.jpg

  袁立在《中国1945之重庆风云》中饰演的宋庆龄,睿智利落,头发也非常干练,具有能够镇压所有人的气势,将历史伟人的端庄气质展露无疑。

  蒋勤勤在电视剧《开天辟地》中,扮演宋庆龄被赞为“最美丽宋庆龄”,从神态到气质,无不透露出杰出女性的神韵。

许晴.jpg

  孙茜在《铁血丹心》中饰演的宋庆龄在最初造型曝光之后,就被网友称赞了“不仅形似,而且神似”。有趣的是《铁血丹心》后,孙茜在《长征大会师》中再次演绎了宋庆龄一角,看来不仅是网友,业内导演们对她的饰演也都非常认可啊!

  看了上面四位“宋庆龄”,你觉得谁的气质形象最符合“国母”形象呢?

袁立.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