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盘点2020年备受期待的大银幕女星,刘亦菲徐冬冬林允袁泉

2019-10-23 11:42: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9年已经进入尾声,2020年即将到来,这一年的大银幕依旧热闹,多部巨制大片争相上映。

   1.jpg

  2019年已经进入尾声,2020年即将到来,这一年的大银幕依旧热闹,多部巨制大片争相上映,其中不乏一些备受青睐的青年女演员和成名已久的实力女星,她们往往天生一张电影脸,演技精湛又细腻,最关键的是有了她们的加盟,电影便有了票房保证,今天我们就来盘点这4位2020年备受期待的大银幕女星,刘亦菲、徐冬冬、林允、袁泉。

2.jpg

  刘亦菲《花木兰》备受瞩目

  《花木兰》是好莱坞有史以来投资最大以中国故事为背景的作品,2.9亿美元的预算足见迪士尼的重视程度。预告片一出即登顶热搜,不少网友大呼:终于轮到“中国公主”真人化了,而刘亦菲作为片中的绝对女主角,深化大家心中“花木兰”的形象,备受瞩目。

  刘亦菲因出演《仙剑奇侠传》而在全国声名鹊起,而后接连出演小龙女、王语嫣等一系列中国古装美女,深得观众的喜爱,被大众赞为“神仙姐姐”。此番,从几千人的选拔中脱颖而出,足以可见刘亦菲的实力,期待这部电影的上映。

3.jpg

  徐冬冬《纹身》未播先火

  要说最受期待的大银幕女星怎么能少得了“60亿票房女王”徐冬冬呢?2016年,随着网剧《余罪》的大火,徐冬冬随即走红,之后参演诸多大银幕作品,比如:《追龙》、《西虹市首富》等,这些电影都有着很高的票房,每一部都成绩不俗,徐冬冬因此被观众称为“票房女王”。

  2020年,动作巨制《纹身:西部纵横》即将上映,票房女王徐冬冬搭档功夫巨星赵文卓,一文一武、一俊一艳、一冷一热,两人独特的气质与精湛的演技在表演过程中碰撞出炙热的火花,同时还不乏一些大尺度对手戏,更让影片有未播先火之势。

4.jpg

  周星驰助攻林允《美人鱼2》

  林允的每一部电影都可以说是备受关注,究其原因,还是因为有周星驰这位强大的神助攻,据相关报道,周星驰的《美人鱼2》将在2020年上映,电影依旧选择林允作为女主角,男主已经由邓超改为艾伦。

  电影的情节在上一部的基础上做了很大扩充,其实随着星爷年纪渐长,他的电影可以说是看一部少一部,而《美人鱼》第一部的成功,让林允一跃成名,所以2020年的《美人鱼2》让不少人期待。

5.jpg

  徐峥袁泉《囧妈》默契足

  从《人在囧途》到《泰囧》,再到后来的《港囧》,徐峥“囧”系列的电影已经成为了中国观众心中的喜剧经典,到了2020年,徐峥又将携新作《囧妈》和大家见面,《囧妈》的女主是袁泉。

  因为《中国机长》的关系,袁泉算是又火了一把,她用实力证明女演员到了中年时期也一样能够大放光彩。其实袁泉与徐峥也不是第一次合作,早在电影《心花路放》中,就曾与黄渤、徐峥搭档过,老朋友合作起来想必默契十足。

  以上,刘亦菲《花木兰》、徐冬冬《纹身》、林允《美人鱼2》、袁泉《囧妈》,你更期待谁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