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SUPER JUNIOR正规九辑特别版《TIMELINE》出道14周年惊喜礼物!

2019-10-25 12:07: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SUPER JUNIOR发布正规九辑特别版。

   SUPER JUNIOR正规九辑特别版《TIMELINE》团体照.jpg

  SUPER JUNIOR发布正规九辑特别版。

  SUPER JUNIOR将于11月6日发行新专辑《Time_Slip》的特别版《TIMELINE》,预计将引发全球歌迷们的高度关注。

  本次特别版专辑《TIMELINE》收录了主打曲《SUPER Clap》和预先公开曲《I Think I》的MV拍摄现场图片,专辑包装也为11月6日SUPER JUNIOR出道14周年而特别制作,预计将获得一众好评。曲目列表与正规九辑《Time_Slip》相同。

  10月14日正式发行的《Time_Slip》在Gaon专辑综合榜单、Gaon零售店专辑榜单(10月13日至10月19日)中荣获冠军,同时在10月第3周的Hanteo chart、Synnara Record唱片周榜中摘得桂冠,赢得热烈反响,期待大家给予本次特别版《TIMELINE》更多关注。并且,从今天下午开始可通过韩国各大音乐网站预购《TIMELINE》。

  此外,SUPER JUNIOR在结束近10年的军白期后,以完整体回归并活跃于各种综艺、音乐等节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SUPER JUNIOR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