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奕畅获第六届“文荣奖”未来之星奖 演技获肯定

2019-10-29 09:43: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横店影视节暨第六届“文荣奖”颁奖典礼在浙江横店举行,演员刘奕畅出席该活动,凭借在影视剧中亮眼的表演

   刘奕畅发表获奖感言.jpg

  近日,横店影视节暨第六届“文荣奖”颁奖典礼在浙江横店举行,演员刘奕畅出席该活动,凭借在影视剧中亮眼的表演,演技备受大众好评,并一举拿下“文荣奖”未来之星奖。

  活动现场,刘奕畅一席双排扣绿色西装亮相红毯,绅士感十足,不对称错位口袋搭配突破常规的西装色彩,又为他增添了一抹不羁的时尚韵味。颁奖现场,刘奕畅表示“非常开心能获得未来之星奖,并希望在能在以后影视道路上,能越来越好”。现场幽默调侃到,自己马上要回去敢拍夜戏,希望以后能有机会拿下最佳男主角奖。

  从《我和两个他》中努力复读的高考生彭一伦到《当我们海阔天空》中为梦想而拼搏的李想同学,再到《少主且慢行》中桀骜不羁的公子赵错,刘奕畅面对角色,始终保持一颗赤子之心,认真对待角色,潜心磨砺,用心对待每部作品,全心全意诠释每个角色,用一部部作品向观众交出一张张答卷。

  据悉,目前刘奕畅正在《如意芳霏》剧组紧张的拍摄中,期待未来有更多的作品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奕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