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妍霏玩转高奢复古风 细节巧思精致明艳动人

2019-10-31 11:29: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演员宋妍霏再次亮相上海,受古驰上海恒隆新店开幕及古驰宠儿游乐园邀请出席了当日的官方活动,时尚养眼的现场造型图也随即曝出。

宋妍霏 (1).JPG

宋妍霏 (2).JPG

宋妍霏 (8).JPG

宋妍霏 (9).JPG

宋妍霏 (3).JPG

宋妍霏 (4).JPG

宋妍霏 (5).JPG

宋妍霏 (6).JPG

宋妍霏 (7).JPG

  昨日,演员宋妍霏再次亮相上海,受古驰上海恒隆新店开幕及古驰宠儿游乐园邀请出席了当日的官方活动,时尚养眼的现场造型图也随即曝出。宋妍霏在各类活动中的造型都堪称“教科书”级别,本次活动中的两组造型亦无例外,一套是Gucci 2020早春系列中推出的橘红色套装,在优雅温柔的基调下,凸显出了“时髦精”的高阶穿搭。而另一套则是与之风格迥异的cool girl look ,棕色复古双排扣夹克搭配经典白色衬衫英气十足。

  在当晚的活动之中,以穿搭见长的宋妍霏精准诠释了“时尚细节”的巧思,菱形图案的真丝衬衫搭配橘红格子呢裙装,又以蓝色蕾丝袜与皮革手袋做装点,多重元素碰撞出强大自信魅力,在温柔婉约间任意游走。在率性且自带气场的“复古工装”上,用白色的方根皮鞋与珍珠耳环做调配,动静间皆是柔情绰态。两组造型既能凸显细节上的高级,举手投足间又能彰显明媚光彩,为深秋之味添染了几丝活力。

  在时尚表现力上,宋妍霏总是能将少女的大气优雅、和性格中洒脱率性恰到好处的融合,完美把握时尚与青春的平衡,自定义属于个人独特的时尚魅力,可精致妩媚,可清新温婉,潮流的气息与多元的个性色彩相互映衬,造型百搭细节考究,也因此而颇受各大时尚品牌的青睐,在职场之外,用一种自己擅长且乐于分享的“时尚理念”,赢得了大众及粉丝的宠爱。

  近两年,在影视作品中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印象的宋妍霏,不断打磨演技的过程中,也让她对角色的解读有了更具韵味的层次。影视作品累计经验,综艺节目再现真实自我,时尚领域潜力无限,还能在各种舞台之上呈现多样魅力。集多种光芒于一身的宋妍霏,持续叠加多重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宋妍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