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源曝治愈系生日写真 清新演绎别样少年魅力

2019-11-08 12:23: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8日是王源的十九岁生日,零点王源工作室释出一组全新写真。

王源曝治愈系生日写真1.jpg

王源曝治愈系生日写真2.jpg

王源曝治愈系生日写真3.jpg

王源曝治愈系生日写真4.jpg

王源曝治愈系生日写真5.jpg

王源曝治愈系生日写真6.jpg

  11月8日是王源的十九岁生日,零点王源工作室释出一组全新写真。照片中,王源身穿绿色格纹外套配上纯色内搭,简约中尽显清新率性。阳光照耀下,少年或安静倚坐在小屋中,或游走在绿荫树丛间,眼神清澈纯净,盈盈笑眼与丛丛绿意相得益彰,画面氛围温暖治愈。

  初涉成年世界,王源一直都在坚定成长,不断实现自己心中所想,收获了很多人生第一次。年初,王源带着作品《地久天长》去到了柏林电影节;4月,他第一次以“唱作人”身份参加音乐节目,用一腔热忱在《我是唱作人》舞台上留下了5首原创作品,每一次舞台都给观众带去不一样的惊喜;而在盛夏到来的时候,他也解锁了自己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和第一场个人演唱会。对于世界和自我都有着清醒通透的认知,也在追梦路上勇敢前行,现在的王源正努力向着心中的目标不断靠近,期待十九岁的他继续乘风破浪,秉持热爱鼓动风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