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SUNNY变身咖啡师! “CAFE ASEAN”活动将于11月15日举行

2019-11-14 15:39: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少女时代成员SUNNY变身为一日咖啡师。

   少女时代成员SUNNY 照片.jpg

  少女时代成员SUNNY变身为一日咖啡师。

  少女时代成员SUNNY,以2019年韩国-东盟特别峰会暨第一届韩国-湄公河峰会D-10为契机,将于11月15日在首尔市厅广场举行的“CAFE ASEAN”咖啡车活动中,变身为一日咖啡师。

  “CAFE ASEAN”咖啡车,将以全世界深受喜爱的大众饮料之一“咖啡”为媒介,将东盟10个国家的咖啡融合后,向市民免费提供全新制做的"东盟咖啡",SUNNY当天将在现场为大家分发咖啡,庆祝峰会的成功举行。

  除了少女时代的活动之外,SUNNY在各种综艺节目,音乐剧,电台广播等各个领域都以愉快的能量和亲切的形象受到大家的喜爱,这次活动也将以“人类维他命”的魅力为大家注入活力。

  另外,“CAFE ASEAN”咖啡车将在2019年韩国-东盟特别峰会结束的11月27日之前,在韩国主要地区巡回运营,详情可登录韩国-东盟特别峰会网站及韩国外交部SNS查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SUNN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