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易烊千玺现身明星慈善夜 助力慈善与爱同行

2019-11-18 12:39: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16日,易烊千玺现身北京,受邀出席明星慈善夜,为慈善助力。

   易烊千玺芭莎慈善夜.jpg

  11月16日,易烊千玺现身北京,受邀出席明星慈善夜,为慈善助力。少年身穿竖条纹双排扣西装亮相,内搭牛仔衬衫,层次感搭配令人眼前一亮,别致胸针进行点缀,更添少年青春活力。

  此次明星慈善夜上,易烊千玺作为表演嘉宾压轴,现场献唱歌曲《Don't Tie Me Down》,摇滚曲风点燃现场。在表演结束后的采访中,易烊千玺也表示自己有关注到粉丝们做的很多公益,并对粉丝们积极参与公益事业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十分真诚暖心。

  作为正能量的青年榜样,一直以来,易烊千玺都坚持身体力行地做公益,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不仅成立“易烊千玺爱心基金”帮助留守儿童,还曾作为世界卫生组织中国健康特使在联合国青年论坛发表演讲,为青少年健康发声,日前还正式担任了中国森林消防公益形象大使,少年步履不停,以自身力量践行公益,正能量满满!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易烊千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