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NCT DREAM与美国男子组合PRETTYMUCH进行合作!

2019-11-21 15:24: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强少年组合NCT DREAM和美国人气男子组合PRETTYMUCH进行了合作。

   美国男子组合PRETTYMUCH照片.jpg

  最强少年组合NCT DREAM和美国人气男子组合PRETTYMUCH进行了合作。

  NCT DREAM参与了美国男子组合PRETTYMUCH 于22日在世界范围内发表的新专辑《INTL:EP》中的新曲《Up to You》的Featuring,两个组合进行的独特合作预计将吸引全球音乐歌迷的关注。

  新曲《Up to You》以清新的钢琴旋律和轻快的节奏为主线,加上PRETTYMUCH富有个性的演唱和NCT DREAM的清爽音色,让歌曲的魅力倍增。新歌将于11月22日中午11时(北京时间)在Melon、Flo、Genie等韩国各大音乐网站公开。

NCT DREAM 照片.jpg

  另外,PRETTYMUCH是由制作了One Direction的著名制作人Simon Cowell打造的五人男子组合,这张专辑不仅包括NCT DREAM在内,还包括拉丁裔的CNCO,巴西唱作人Luisa Sonkza,菲律宾人气艺人Inigo Puscual等全球艺人参与,引发关注。

  NCT DREAM称:“平时就很喜欢听PRETTYMUCH的歌曲,能够参与到专辑当中真的很开心”,PRETTYMUCH也发表了合作感想:“非常优秀的K-POP艺人NCT DREAM和新曲《Up to You》很搭,相信很多人都会喜欢。”

  另外,NCT DREAM将于12月1日至2日在泰国曼谷Thunder Dome举办‘NCT DREAM TOUR “THE DREAM SHOW” – in BANGKOK’演唱会,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NCT DREAM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