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少女时代《I Got a Boy》入选美国Billboard“定义10年的100首歌曲” 成为唯一入选的K-POP女子组合!

2019-11-22 17:27: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少女时代的热门歌曲《I Got a Boy》入选由美国知名媒体Billboard发布的“定义10年的100首歌曲”。

少女时代《I Got a Boy》封面照.jpg

  少女时代的热门歌曲《I Got a Boy》入选由美国知名媒体Billboard发布的“定义10年的100首歌曲”。

  Billboard于11月21日(当地时间)通过官方网站发布了2010年代对音乐产业产生决定性影响的100首歌“定义10年的100首歌曲(THE 100 SONGS THAT DEFINED THE DECADE)”。少女时代凭借2013年发行的正规4辑主打歌《I Got a Boy》光荣入选,成为唯一入选的K-POP女子组合,再次印证了强大的全球影响力。

Billboard画面截图.jpg

  Billboard对于《I Got a Boy》给予了高度评价,“少女时代的热门歌曲《I Got a Boy》在独创性不受体裁的限制与不拘泥于个人的艺术本质时,向世界展示了成果。从2010年代后期起,不仅仅是K-POP,越来越多的音乐人逐渐超越体裁的界限,正在创作更加动感的音乐。《I Got a Boy》成为了未来音乐产业应当指向的指标,是一首进一步扩展了21世纪音乐实验主义的界限的歌曲”。

  此外,《I Got a Boy》的MV通过色彩鲜艳的影像美更加彰显了音乐,引发了全球热烈反响,并于2013年在“YouTube Music Awards”上荣获“年度音乐录影带(Video of the Year)”奖,再次验证了少女时代的全球火热人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