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冠逸微博晒美食 变身暖系型男亲自下厨

2019-11-26 11:50: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25日,演员王冠逸在个人微博晒出一张美食照,并配文“报菜名:油焖大虾 清炒虾仁西蓝花 蜜煎鸡胸肉 木耳炒鸡蛋 噔噔噔噔噔!还有我精心制作的---海南鸡饭”。

  1月25日,演员王冠逸在个人微博晒出一张美食照,并配文“报菜名:油焖大虾 清炒虾仁西蓝花 蜜煎鸡胸肉 木耳炒鸡蛋 噔噔噔噔噔!还有我精心制作的---海南鸡饭”。照片中面对一桌美食的他帅气十足,身边还有一只喵星人作伴。王冠逸还亲自下厨做了海南鸡饭,化身暖系型男,不少网友表示:“都是爱吃的菜,想去蹭饭”,“想吃老王做的饭”。

王冠逸微博晒美食 (1).jpg

  一直以来王冠逸都十分宠粉,经常通过社交平台和粉丝分享日常和生活照。在微博中预告自己最喜欢的节日,通过微博告白粉丝。照片中他身穿咖色皮衣搭配黑色长裤休闲不失时尚感,手拿麋鹿冰激凌或精致的圣诞树小甜点,一改酷帅型男外形反差萌十足。

王冠逸微博晒美食 (2).jpg

  据悉,由王冠逸主演的都市剧《楼下女友请签收》即将上线,在剧中他饰演冷静睿智却毒舌技能满点的职场精英叶非墨,拥有双面反差人格魅力。此外他还有国内首部海上职场剧《海洋之城》等多部优秀作品待播中,期待王冠逸能够带来更多不同的精彩角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冠逸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