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执导电影获奖新剧又热播演员马丁潜力无限

2019-12-02 10:10: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片以十二年的岁月时光为线,将回忆与现实交叉对照,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在爱恨纠葛之后,终将带着心底的情谊与秘密更好面对人生的故事。

   马丁 01.jpeg

  近日,由刘镇伟监制,王凯导演,谢彬彬、王洋、曾江、马丁等演员主演,罗云熙友情出演的悬疑推理反转剧《异域档案之暹罗密码》正在腾讯视频独家热播中。马丁在剧中饰演反派杨佳,在邓建国身旁出谋划策,也是案件的主要人物之一。反派演技得到观众的一众好评的马丁除剧集在热播外,此前亲身与谷欣共同编剧并与王凯共同执导的电影《毕业的我们》也荣获了不少奖项。马丁在演员的身份外,编剧、导演等身份也是切换自如,可谓是潜力无限。

  王凯马丁联合执导电影《毕业的我们》口碑炸裂

  电影《毕业的我们》自上映以来荣获不少好评。该片以十二年的岁月时光为线,将回忆与现实交叉对照,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在爱恨纠葛之后,终将带着心底的情谊与秘密更好面对人生的故事。在此影片中,演员马丁首次导演编剧同担纲,为电影增色不少。而该电影也荣获了意大利最佳演员奖(Best Actor Award)最佳剧情片女演员钻石奖、亚洲电影人奖(Asian Cinematography Awards)最佳故事片及最佳新人导演奖。电影情节笑点与虐点兼备,口碑炸裂。

  马丁新剧热播中圈粉不断潜力无限

  《异域档案之暹罗密码》讲述的是伪装成犯罪专家的卧底夏天(谢彬彬饰)深入以邓建国(曾江饰)为主,杨佳(马丁饰)为辅的黑暗集团,查找真相解开阴谋的故事。该剧以紧张刺激的追捕战,反转不断的烧脑情节为主旋律,收获无数好评。马丁在剧中饰演的反派杨佳也因其独特反差萌魅力及大反转的角色情节圈粉无数,收获不少粉丝。

  荧屏中的每个眼神尽显演技,银幕中的每个剧情也都尽显才情,演员马丁潜力无限。剧集《暹罗密码》热播中,新剧《猎枭》又在热拍中,马丁的表现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马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