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蒋璐霞再现时尚运动风,复古反写流行

2019-12-13 11:20: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时尚一直是大众口中热议的话题,临近冬至,潮流穿搭又被推上热搜。

   蒋璐霞.png

  时尚一直是大众口中热议的话题,临近冬至,潮流穿搭又被推上热搜。运动装本是运动时才穿的专属服装,随着时代变迁逐渐变得日常,甚至成为了弄潮儿们的穿搭法宝。现在的运动服穿起来既有休闲味,也有时尚味。当它融合回归的复古风格,这个冬季不再只是大衣棉袄们的秀场。

  近两年很多时装品牌开始注重舒适以及搭配,运动和回归的复古风格在很多品牌里都有体现,不管是艺人还是各路时尚达人的私下穿搭都十分喜欢复古运动类套装,可见其受欢迎程度。蒋璐霞在这次的穿搭中就十分吸睛。一身撞色运动装,借鉴橄榄绿活泼、跃动的元素搭配蝙蝠袖凸显出自由与休闲。上身宽松的版型,没有束缚感、好看遮肉,是怎么穿都不会出错的单品,也能更完美地展现身形和力量的美。膝盖处的口袋融入工装裤风,束脚松紧带的设计让运动感升级。胸前对称的印花展示出时髦的韵味,与口袋上的人物呼应,突出女性力量的主题。衣服与裤子颜色的对应呈现出独特的复古气质,侧面撞色条纹的点缀,让运动服有了亮点,为沉闷的冬天增添几分色彩。

  运动风除了日常健身用得到,平时上班、上街、聚会或者度假时穿着也能很适合。如果运动服装搭配的好,也照样能和穿其他服装一样展现出新潮、时尚。运动的灵活变通与舒适功能,结合复古时装的摩登用色与精妙拼接,让运动装的搭配模式越来越出神入化,有趣而不夸张的穿搭让人都能带风出街,已然成为21世纪的新时尚准则。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蒋璐霞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