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尊获年度跨界力量艺人奖 出色诠释兼融人生

2019-12-19 11:05: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吴尊以一身利落剪裁黑色西装惊喜亮相北京2019MAHB时尚先生盛典

   吴尊亮相时尚盛典.jpg

  昨日,吴尊以一身利落剪裁黑色西装惊喜亮相北京2019MAHB时尚先生盛典,并获得“年度跨界力量艺人”大奖。俊朗面容与挺拔身姿完美映衬,于光影之中静默诉说绅士儒雅。

  吴尊此次获得2019年年度跨界力量艺人的肯定实至名归。阳光温和、敬业谦逊,既是全能艺人又是企业家,在演艺圈多栖发展的同时因为热爱健身热爱运动,自己有着经营16年的健身房。既是耐心温和的好父亲又是孝顺体贴的好儿子,与太太初恋即修成正果,家庭和睦美满,出道十余年零负面新闻。从男孩到男人、从优质偶像到型男dad,吴尊同时拥有多重身份,在不同身份之间自如转换、样样精彩。

  吴尊领奖时说能得到时尚先生颁发的这个荣誉是2019年很棒的一个结尾,也提到了之前和Max一起拍摄杂志封面的趣事。自己除了演艺事业,也很努力的去感受自己的其他角色,永远保持对世界的好奇心。所谓百变本色,秉持初心。在商业价值不断攀升的同时,亦致力于公益领域,以身作则,将影响力与正能量传递给大众。优秀出众有目共睹,期待以后更多面的吴尊!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