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康宁惊艳亮相国剧盛典 荣获“媒体推荐女演员”

2020-01-02 13:59: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晚(1月1日),2019安徽卫视“国剧盛典”颁奖典礼正式播出,95后小花康宁身着一袭浅蓝色小仙裙惊喜亮相,浪漫灵动,不乏精致。

   1.jpg

  昨晚(1月1日),2019安徽卫视“国剧盛典”颁奖典礼正式播出,95后小花康宁身着一袭浅蓝色小仙裙惊喜亮相,浪漫灵动,不乏精致。更凭借在《浅情人不知》中的郑叮叮一角的精彩演绎,获得“媒体推荐女演员”荣誉。

2.jpg

  本届盛典以“和祖国在一起”为主题,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数十位影视人齐聚一堂,礼赞新时代,关注影视剧行业。在过去的一年中,康宁主演的《浅情人不知》和《我的单板女孩》备受认可,赢得收视口碑双丰收。无论是《浅情人不知》中温婉内敛的“猫系女孩”郑叮叮,还是《我的单板女孩》里刚毅倔强的直爽教练米粒,康宁都拿捏得恰到好处,也让人看到她的多面性。

3.jpg

  作为新生代实力小花,康宁塑造过多个深入人心的影视形象。《楚乔传》中英姿飒爽的扎玛郡主、《恋爱先生》里单纯善良的徐乐、《花谢花飞花满天》中温柔可人的花含羞,在康宁的精彩诠释下,都极其灵动。

4.jpg

  此次国剧盛典授予康宁“媒体推荐女演员”的荣誉,无疑是对她演技的认可,期待康宁未来的更多可能!

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康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