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杜江霍思燕合体出席头条盛典 演艺匠心铸就品质演员

2020-01-09 12:12: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9年"我是头条·年度盛典"于昨日落下帷幕,杜江霍思燕牵手出席盛典。

杜江获得年度品质演员的荣誉.jpg

杜江获得年度品质演员的荣誉

  2019年"我是头条·年度盛典"于昨日落下帷幕,杜江霍思燕牵手出席盛典。红毯上,霍思燕一袭红色鱼尾裙,明艳动人,而杜江则一身黑色西装,气质稳重。当晚,霍思燕以颁奖嘉宾身份颁发了"年度活力演员",而杜江则收获头条盛典的重量级奖项之一"年度品质演员",这份荣誉非但肯定了杜江作为一名演员在《烈火英雄》、《中国机长》、《我和我的祖国》等作品中的表现,也肯定了他对角色、对观众负责的态度。

霍思燕红色鱼尾裙.jpg

霍思燕红色鱼尾裙

杜江黑色西装气质稳重.jpg

杜江黑色西装气质稳重

  杜江潜心演艺 举手投足尽显品质风范

  今日头条年度盛典举办至今,每一年都会以相关数据为依据,评选出娱乐、社会文化领域的年度热点人物。"年度品质演员"这一奖项旨在评选这一年中同时具备高品质作品和高口碑人气的演员,而杜江在过去的一年,出演了包括《烈火英雄》、《中国机长》、《我和我的祖国》等在内的佳作,更是蝉联暑期档、国庆档票房冠军。一年中有一部受到瞩目的作品很容易,难得的是出手皆精品,杜江对演戏的投入和认真,逐渐打磨出自己的演技厂牌,也在观众心中树立起品质演员的口碑。当然,一个演员的品质除了表现在对角色的塑造外,生活中待人接物的态度也是体现个人品质的一部分。杜江因去年在电影方面的出色表现后,在各平台数次获奖,而他每一次在发表获奖感言时,都会特意感谢为电影付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导演,甚至是电影中的人物原型。此次头条盛典上,他也毫无例外地向所有电影幕后人员致谢,同时也感谢所有去电影院支持过《烈火英雄》、《中国机长》、《我和我的祖国》的观众,和一直包容热爱他们一家人的朋友们,并对大家送上的真挚的新年祝愿“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保持微笑、保持善良、保持希望,多看电影”对自己的工作心怀敬畏,对得到的荣誉心怀感恩,这样的杜江值得"年度品质演员"这一殊荣。

杜江出席头条盛典.jpg

杜江出席头条盛典

  霍思燕登文联春晚 一展歌喉恭贺新春

  头条盛典当晚,霍思燕以红色鱼尾长裙亮相,优雅明艳,深情潋滟,以颁奖嘉宾身份为盛典颁发了"年度最具活力演员"。而就在同一天,霍思燕还受邀参加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百花迎春"2020春节大联欢。霍思燕身穿粉色蓬蓬纱裙,温婉中不乏少女感,与一众著名歌唱家一起献唱《春之歌》,歌声甜美悦耳,在众多艺术家面前表演也毫不怯场,自信大方。不少网友听了纷纷建议霍思燕,"除了综艺也可以考虑发展一下歌唱事业。"

霍思燕出席头条盛典.jpg

霍思燕出席头条盛典

霍思燕出席百花迎春文艺联欢会.jpg

霍思燕出席百花迎春文艺联欢会

  2019年对于杜江霍思燕夫妇而言是幸福的一年,他们为市场带来优质影视作品的同时,也通过综艺向社会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2020年,期待杜江霍思燕这对模范夫妇能继续为观众带来更多高质量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杜江 霍思燕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