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子异亮相米兰时装周 T台走秀展现男模风范

2020-01-13 10:14: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12日,王子异作为品牌挚友受邀前往米兰时装周,以一身黑色系look登台走秀

   王子异自我突破.jpg

  1月12日,王子异作为品牌挚友受邀前往米兰时装周,以一身黑色系look登台走秀,甲壳虫羽绒外套叠穿黑色字母帽领卫衣,演绎秋冬潮流风尚,搭配利落大背头,帅气有型,T台上自信洒脱,台步稳健,妥妥的男模气场。

  这是王子异第三次登台走秀,以偶像歌手出道,进行多元尝试,王子异的成长进步有目共睹。开年1月初,王子异亮相伦敦男装周走秀,一身红色廓形运动服,彰显独特个性,诠释经典与潮流的完美融合。

  从2018年青涩的T台首秀到如今愈发从容不迫的时尚表现力,王子异在镜头前不断探索自我,释放魅力,展现出独特的个人气质,期待王子异未来在时尚领域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子异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