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苏有朋手写字卡为武汉加油 小虎队默契接力声援防疫

2020-02-05 11:35: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月4日晚,苏有朋在微博分享了一张手写照片声援防疫,并配文“为正在坚持的所有人加油”。

   1.jpg

  2月4日晚,苏有朋在微博分享了一张手写照片声援防疫,并配文“为正在坚持的所有人加油”。照片中,苏有朋写到“立春,又是新的开始。愿春暖花开时,日子一切如常。愿正在为抗疫奋战、坚持的所有人平安,加油!”自疫情发生以来,苏有朋多次发声,提醒大家注意个人防护,致敬抗疫前线的工作人员,并身体力行为抗疫工作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这次“手写加油接力”的活动中,苏有朋还提到了小虎队其他两位队友吴奇隆、陈志朋,一起接力为“抗疫”加油。前段时间,三人聚会的同框照片就曾引起了许多关注与讨论,这也让大家更加期待他们能够再度合作。

  而即将开播的全新音乐类综艺《天赐的声音》,苏有朋和陈志朋确定加盟的消息,无疑对观众来说是一大惊喜,网友们纷纷表示:“有生之年系列终于等到了!”不禁已经开始期待二人的同台表演,相信一定能够引发一波回忆杀。

  据悉,在《天赐的声音》中,苏有朋将担任该节目的“音乐合伙人”,带来数首改编金曲,实力开唱。作为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国民初代偶像,苏有朋的音乐实力有目共睹,《背包》、《珍惜》、《勇气》等多首经典代表作,至今仍被大众铭记。

  在去年的《创造营2019》中,苏有朋用三个月的时间准备了导师秀表演,优秀的唱跳能力和惊艳的RAP表演,得到了一致认可;在《音浪合伙人》中,改编经典曲目《背包》唱哭众人,魔性洗脑的《爱的魔力转圈圈》成为了全新广场舞神曲……不同曲风切换自如,让观众们看到了苏有朋在音乐上的多面性。

  出道多年,苏有朋对于音乐的初心从未改变,“年龄锁不住我,只要心里还有火。”正是这从未熄灭的内心火焰,让他始终坚持用音乐来传递最真的自我态度,而不断尝试地音乐风格,每次都能够突破定义。期待苏有朋在接下来《天赐的声音》的表现,相信他能够带来更多令人难忘的舞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苏有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