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清平乐王凯江疏影玻璃渣里找糖 帝后cp粉:我们太难了

2020-04-13 14:08: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正午阳光古代传奇剧《清平乐》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凭借精良的制作、演员生动的演绎、一波三折的剧情备受好评。

   2.jpg

  近日,正午阳光古代传奇剧《清平乐》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凭借精良的制作、演员生动的演绎、一波三折的剧情备受好评。

  随着剧情推进,由王凯饰演的宋仁宗,和江疏影饰演的曹皇后终于大婚。然而大婚剧情播出当晚,#心疼曹皇后#的话题却被网友推上热搜,宋仁宗听信谣言误认为曹皇后丑而不进洞房的行为,让观众为曹皇后鸣不平。

4.jpg

  一个貌丑的谣言,浇熄了曹皇后嫁给心爱的人的满心欢喜,也开启了帝后半生疏离的局面。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亲眼见到曹皇后真香的宋仁宗,对曹皇后了解越深越心生欢喜、放下防备。帝后除了喝酒吃肉商谈国事的日常打卡,还开辟了手把手亲昵写飞白赏字画的新的发糖方式。

5.jpg

  相对于宋仁宗其他cp亲亲抱抱的血糖,帝后cp虐得比糖还多的玻璃渣拌糖,对帝后cp粉来说更甜了,纷纷举手发言:只要有糖,不管是糖渣还是糖碎,都在帝后的坑里躺平了。帝后cp的过山车式感情线,让观众对帝后cp期待更多。每晚八点,守候《清平乐》和帝后一起抹着眼泪找糖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凯 江疏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